av有哪些注意事項?快速認識3部av的差異性

2021-06-04


當涉及到成年觀眾時,這些數字令人震驚。


但av行業也瞄準了我們的孩子。如果av行業針對我們孩子的目標還不夠糟糕,那麼還有無數戀童癖者和掠奪者在av上漫遊,試圖找到接近我們孩子的方法。如果您有一個經常使用計算機和互聯網的孩子,那麼您應該對此非常感興趣。我們的孩子是寶藏,他們是我們的未來。他們在年輕和年幼時接觸到的東西會產生持久和長期的影響。

作為父母和成年人,我們有責任保護我們的孩子免受身體和心理影響的威脅。

如果我們不這樣做,那麼誰會呢?四分之一使用互聯網的兒童會接觸到不需要的性材料。20% 的使用 Internet 的青少年都收到過性誘惑。89% 的青少年性誘惑是在av聊天室中進行的。至少有 26 個兒童角色名稱(包括 Pokemon 和 Action Man)與數千個av鏈接有關。五分之一的 10 至 17 歲兒童曾在互聯網上接受過性誘惑,70% 的互聯網性挑逗發生在青少年使用家用電腦時。

聊天室可能是兒童最危險的地方。

原因是因為av掠奪者實際上能夠與您的孩子進行實時聯繫。在許多情況下,掠奪者還能夠從您的孩子那裡提取高度個人化和敏感的信息。他們正在尋找讓您的孩子信任他們的方法,相信我,這些av陰暗的在線獵人中的一些人非常擅長這一點,不應掉以輕心。根據國家失踪和受虐兒童中心的數據,兒童性剝削事件從 1998 年的 4,573 起上升到 2004 年的 112,083 起。